您的位置:首页 > 南溪频道 > 三大建设 >
南溪法院:物业普法进社区 矛盾纠纷源头解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10-26 15:21:30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南溪区法院立案庭三名党员干警主动走进小区,开展“初心践使命 星火暖民心”主题党日活动,为群众送去一场关于物业服务知识的法律宣传。


20231026151902.jpg

  

  活动前,法官陈希结合具体案例,围绕物业服务合同纠纷中常见的“绿地被侵占、私搭乱建、停水停电、外墙脱落、电梯故障”等问题以及业主维权途径,制作了宣传小手册。活动中,陈希针对前来咨询业主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答疑解惑,并建议物业公司和业主要学会换位思考,告诫物业公司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合同意识,与业主构建和谐良好的相处关系,共同把生活居住的小区建成管理高效、环境优美、秩序井然的家园。本次宣传活动共发出宣传册100余份,现场解答业主法律咨询10余名。

  

  下一步,南溪区法院将继续坚持从源头化解物业服务合同纠纷,维护健康有序的物业服务秩序,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各党支部将持续开展“初心践使命 星火暖民心”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党员服务上街头、进小区,为群众提供零距离法律服务。

  

  (宜宾市南溪区人民法院 宋楠)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