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南溪频道 > 三大建设 >
南溪区委政法委持续开展“每周一学”暨“政法青年说”活动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10-23 10:29:11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南溪区委政法委在月亮湾社区会议室开展“每周一学”暨“政法青年说”活动,助力机关干部理论学习、业务学习常态化。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陈杰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20231023102649.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论党的自我革命》《关于近期党校主体班学风问题的通报》等内容。“政法青年说”环节中,李生才围绕常用公文写作、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分享。


20231023102659.jpg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四下基层”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时代价值和实践要求,坚定不移践行群众路线,努力推动政法工作现代化。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求真务实,开拓创新,认真履行职责,提高工作效率,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执行能力。要通过主题教育,在思想上再升华、精神上再洗礼、行动上再对标,为建设“人产城”融合发展示范区贡献更多力量。

  

  (宜宾市南溪区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