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南溪频道 > 三大建设 >
宜宾交警进农村 交通宣传“接地气”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8-17 09:22:34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宜宾市公安局南溪区分局交管大队深入辖区乡镇开展以“守交规 倡文明 交通安全我先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有效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意识、文明意识、守法意识。


20230817092036.jpg

  

  活动中,宣传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交流互动、小喇叭喊话等方式,耐心向群众宣传了夏季安全出行常识和注意事项,并重点讲解了无证驾驶、酒后驾驶、超员超速、骑乘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不按规定使用安全带、闯红灯、逆行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告诫群众要自觉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提醒群众遵守各项道路交通法律法规,自觉摒弃交通陋习,争做文明、礼让、遵规、守法的交通参与者。


20230817092055.jpg

  

  此次活动,共播放50余次宣传音频、发放300余份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向群众普及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最大限度消除了交通安全风险隐患,为夏季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和谐稳定奠定了基础。

  

  (宜宾市南溪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