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南溪频道 > 三大建设 >
南溪区法院召开涉物业类纠纷诉调对接工作座谈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7-20 09:23:21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7月17日,南溪区法院立案庭与区住建城管局、物业公司代表召开了物业类纠纷诉调对接工作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30720083743.jpg

  

  会上,南溪区法院通报了自2022年1月以来法院物业纠纷案件办理情况,并从审判实务的角度指出了物业纠纷案件主要特点,分析了当前物业公司与业主矛盾纠纷的深层次原因。区住建城管局就辖区内物业行业发展情况、常见物业矛盾纠纷情况及群众投诉的集中问题、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各物业公司代表积极参与交流。

  

  物业纠纷一头连着物业公司,一头连着广大业主,既关乎营商环境,又涉及民生大事。下一步,南溪区法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梳理意见建议,分类施策,积极推动南溪区物业服务纠纷诉源治理,努力为南溪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文明、和谐、美好的居住环境。

  

  (宜宾市南溪区人民法院 罗尚掏)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