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南溪频道 > 三大建设 >
“充电续航”——南溪区委政法委坚持开展“每周一学” 暨“政法青年说”活动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2-20 09:31:35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2月16日,南溪区委政法委继续组织开展“每周一学”暨“政法青年说”活动,为机关干部“充电续航”。区委政法委专职委员汤伟主持活动,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20230220154215.jpg

  

  “每周一学”环节,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秘书长刘晓卫在市委政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区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新时代新征程宜宾现代化建设多作贡献的决定》和《加快破除城乡二元结构推动城乡融合发展的决定》。

  

  “政法青年说”环节,吴波涛同志结合近期火热的电视剧《狂飙》,梳理出在工作中为黑恶势力站台撑腰、为虎作伥的“伞”不能当,突破底线的“忙”不能帮,图谋不轨的“饭”不能吃三条纪律“红线”。邓力川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忠于职守,尽职尽责,吃苦耐劳三个方面谈了自身的认识和体会。下一步,区委政法委将持续开展“每周一学”暨“政法青年说”活动,进一步提升机关干部“开口能讲、提笔能写、遇事能办”的能力和水平,为推进新时代新征程南溪政法工作现代化提供人才队伍保障。

  

  (宜宾市南溪区委政法委 吴波涛)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