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南溪频道 > 三大建设 >
南溪:务实推进专项活动 统筹抓好政治督察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0-21 17:27:44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0月20日,南溪区政法系统召开“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推进会暨政治督察和纪律作风督查巡查部署会,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陈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专项活动办主任、副主任及工作组成员,区政法各单位专项活动办主任、副主任及工作组组长,政治督察(督查巡查)组成员参加会议。


20221021172617.jpg

  

  会议听取了区政法各单位“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专项活动下一步工作和全区政法系统政治督察和纪律作风督查巡查工作。


20221021172625.jpg

  

  会议指出,此次专项活动意义重大、目标明确,全区政法系统要不断提升工作质效,把“筑忠诚、担使命,守纪律、树形象”总要求贯穿专项活动始终,不断提升全区政法队伍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能力,为南溪高质量建设“人产城”融合发展示范区提供坚强政法保障,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压实工作责任,逗硬督察考核,确保件件有落实。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督促检查,逗硬政治督察和纪律作风巡查,把专项活动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列入重点内容,逐项逐条开展督导,通过督导函、警醒提示方式,推动工作落实。二要紧盯任务进度,强化工作措施,确保项项出成效。坚持目标导向,聚焦任务节点,严格落实“日安排、周研判、月推进”工作机制,政法各单位每日报告工作情况,区专项办每周研判推进情况,每月召开推进会。三要加强总结提炼,做好信息报送,确保条条有亮点。严格执行信息报送积分通报制度,通报结果计入年度目标绩效考核。积极探索内容创新、载体创新、方式创新,对开展专项活动的经验做法、特色亮点及时总结提炼,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四要强化宣传造势,营造浓厚氛围,确保人人有干劲。加强线上线下宣传力度,策划主题宣传,抓好深度报道,集中展示开展专项活动的具体措施、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在区政法各单位出入口、十字路口、广场等公共区域设置醒目标语,营造开展专项活动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全区政法系统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克服厌战心理、做好工作结合、打造特色亮点、注重信息沟通、严格督察巡查,以务实有效的举措扎实推进专项活动在南溪落地落实。

  

  (宜宾市南溪区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