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南溪频道 > 焦点图 >
全市政法系统“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督查组到南溪区督查专项活动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1-28 12:26:05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1月25日,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王建兵一行到南溪区督查指导“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工作。市公安局政治部副处长刘铭仁,区政府副区长、市公安局南溪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雷际兵等陪同督导。


20221128122409.jpg

  

20221128122357.jpg


  王建兵一行先后前往大观镇派出所、长兴镇司法所等实地查看“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氛围营造、“七大行动”开展情况等,对照专项活动任务清单逐项查看资料,并召开汇报会。雷际兵作工作汇报,区委政法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区司法局依次作工作汇报。


20221128122453.jpg

  

  督查组对南溪区专项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认为南溪区政法系统开展“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体现了领导高度重视、组织有力有序、推进扎实深入、成效特色明显的特点。王建兵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握“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的方向要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既是党的政治宣言也是我们工作的行动指南,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法系统要从自身承担的使命任务去解读,切实发挥政法系统在法治工作建设的主力军和生力军作用。二是追求“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要与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紧密结合。现在正在开展的“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是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一脉相承、是教育整顿工作的延续,政法各单位要牢固树立起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努力减少政法干警的违规违纪,同时强化宣传和英模的选树,凝聚人心,激发政法干警的活力和战斗力。三是实现“忠诚铸魂、铁纪担当”活动目的要与政法机关履行职责任务紧密结合。政法单位要按照省委政法委、市委政法委安排,把专项活动深入推进,履行好政法机关的职责和使命,为平安宜宾建设贡献南溪政法力量。

  

  雷际兵代表南溪区政法系统作表态发言,一要思想认识再提高;二要方式路径再精准;三要督促检查再强化;四要工作质效再提升。

  

  (宜宾市南溪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