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聚焦宜宾 >
2023年市直政法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开班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4-26 16:21:31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4月25日,2023年市直政法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开班。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代金里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熊辉林出席开班式,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书记李照萍主持开班式。市直政法各部门机关党委副书记、委员和支部书记、委员共计60余名党务干部参加。


IMG_4965.JPG

  

  开班式上,代金里围绕党务干部精通业务的必要性、内在要求以及如何找准方法路径,为培训班学员从思想上解决“为什么学”,从目标上厘清“学什么”,从方法上落实“怎么学”等问题。代金里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意识。充分认识参加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严格按照培训班的各项要求,珍惜这次难得机会,认真听课,虚心学习,理论联系实际,讲求实效,切实把培训所学内容运用好、贯彻好、落实好。二要进一步增强履职能力建设。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有关要求,在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大局中主动作为、积极作为、有效作为,为实现宜宾市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三要进一步强化勤学善干的自觉。力求通过学习,打造一支政治强、作风硬、业务精、水平高的党员干部队伍。率先垂范,切实发挥带头人、领头雁的作用,增强团队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政法机关党建工作更好开展。四要进一步提升学有所获的实效。端正学习态度,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严格要求,虚心学习,做到学活学精,学以致用,学用相长,以端正的态度和优良的学风确保此次培训取得良好效果。

  

  此次培训共2天,培训内容包括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性教育、基层党组织及党员队伍建设实务等课程,课程内容丰富、覆盖面全、业务实操性强,将有利于提高市直政法机关党务干部的政治素质和能力水平,为宜宾市政法机关党建工作迈上新征程、跨上新台阶奠定坚实的基础。

  

  (宜宾市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