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聚焦宜宾 >
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张燕飞到宜宾调研指导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4-10 09:41:38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4月6日至7日,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张燕飞率省检察院办公室、第二检察部、第三检察部、检务督察部有关同志到宜宾开展“领导带头 全员参与 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大调研活动。


20230410093841.jpg

张燕飞观看宜宾市检察院工作展板,听取宜宾市检察院检察工作情况汇报


20230410093911.jpg

张燕飞实地了解宜宾市检察院检察办案工作区运行情况


20230410093955.jpg

张燕飞观看翠屏区检察院《长江首城 碧水东流》,了解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开展情况


20230410094034.jpg

张燕飞观看高县检察院宣传片

  

  张燕飞一行先后调研了宜宾市检察院、宜宾市翠屏区检察院、高县检察院工作情况,实地查看了职务犯罪侦查指挥中心、未成年检察办案区、行政争议实质性化解办公室,12309检察服务中心等,并在宜宾市检察院召开了调研座谈会。


20230410094110.jpg

  

  在调研座谈会上,张燕飞听取了宜宾市检察机关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市检察院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基层院检察长围绕“四大检察”高质量发展、基层检察院建设、绩效考核、数字检察、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等调研主题进行座谈。

  

  张燕飞对宜宾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全市检察机关要紧紧围绕全国检察长会议、全省检察长会议部署安排,聚焦基层院高质量发展,担当作为、实干争先,努力为全省打造检察工作现代化四川样板贡献宜宾力量。

  

  熊启然表示,宜宾市检察机关将以此次大调研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全面履行检察职能,持续深化检察改革,锻造过硬检察队伍,凝心聚力、实干争先,奋力打造检察工作现代化宜宾样板,在宜宾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征程中展现检察新作为。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秘书长刘晓卫,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熊启然,翠屏区委书记兰宏彬、政法委书记黄宁,高县县委书记何胜伟、政法委书记罗轶等分段陪同调研。

  

  (宜宾市人民检察院)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