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聚焦宜宾 >
市委政法委召开2023年第2次委务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3-21 09:05:44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3月20日,市委政法委召开2023年第2次委务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秘书长刘晓卫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IMG_3686.JPG

  

  会前集中学习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十项规定实施细则》《四川省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规定》《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省委书记王晓晖来宜调研讲话精神、市(州)党委政法委相关领域工作会议精神、全省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精神、市(州)党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会议精神,并通报省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省纪委监委公开曝光8起国资国企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会议要求,要时刻绷紧纪律规矩之弦,任何情况下都严守党的纪律,做到不闯“红灯”、不触“红线”。要严格按照上级各项工作要求,结合今年工作要点,清单式、项目化抓好贯彻落实。要善于集各方智慧和力量,认真组织研究,科学谋划全面推进政法各项工作。要加强队伍建设,坚持问题导向,多到基层一线调查研究,做到问计于民,问需于民,充分发挥基层政法委员的职能作用,夯实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基础。

  

  会议还听取了委机关领导对近期工作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对其他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宜宾市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