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聚焦宜宾 >
刘晓卫看望慰问市委政法委老干部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1-13 09:22:08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月12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秘书长刘晓卫看望慰问市委政法委老干部吴毅,并为他送去组织的关心和新春的祝福。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书记李照萍陪同慰问。


ddc68ae33e3980ae296a6f217b1ffa4.jpg

  

  在老干部家中,刘晓卫与吴毅促膝话家常,关切地询问了他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子女工作生活情况等,并向老干部及其家人致以节日的祝福,感谢他多年来对全市政法工作作出的贡献。同时,刘晓卫还向老干部介绍了一年来全市政法工作开展情况和主要成效,认真听取了老干部对政法工作的意见建议。

  

  刘晓卫指出,老干部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干部“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全市政法事业,多出主意、多献良策、多建诤言,同心协力推动新时代宜宾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吴毅对组织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对全市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他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全市政法工作,为平安宜宾、法治宜宾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宜宾市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