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聚焦宜宾 >
市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第14次委务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2-07 15:47:28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2月6日,市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第14次委务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秘书长刘晓卫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委政法委二级调研员、各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20221207154610.jpg

  

  会前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传达学习了近期中央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及市委常委会精神,通报了中央政法委组织开展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评估相关工作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贯彻落实好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以“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为总抓手,坚持“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准确把握宜宾在四川发展新篇章中的定位。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常委会提出的“五个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同政法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一以贯之的定力抓好明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的落细落实。

  

  会议要求,要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把政治安全放在首要位置,把防风险、保安全作为底线任务,更好地统筹发展和安全,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要高度重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工作,做到思想上不松懈、工作上扎实推进。要成立工作专班,挂图作战,根据验收安排抓实抓好工作统筹。要系统梳理,深度挖掘特色亮点,借鉴好的经验做法,压实工作责任,确保顺利通过验收。

  

  会议还就其他有关事项进行了研究审议。

  

  (宜宾市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