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聚焦宜宾 >
市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第13次委务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1-22 14:03:02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1月21日,市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第13次委务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秘书长刘晓卫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委政法委二级调研员、各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20221122140259.jpg

  

  会前集中学习了《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和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陈文清在中央政法单位调研,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靳磊在资阳调研有关精神,全省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创新研讨班会议精神,全省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市委保密机要局关于进驻式保密检查反馈意见相关情况。

  

  会议指出,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政法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克服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全力以赴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要围绕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逐项认真开展自查,及时补齐短板弱项,确保验收顺利通过。要进一步提升保密意识,加强对涉密人员的培训和管理,针对市委保密机要局检查反馈意见,按期逐项整改到位。

  

  会议要求,要提前谋划做好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忠诚铸魂 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推动青年政法干部理论学习小组在实效上体现高质量;要切实发挥平安宜宾建设领导小组协调机制作用,部署推进好近期相关重点工作;要总结梳理各项工作经验做法,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同步加强对上沟通汇报。

  

  会议听取了委务会成员近期工作完成情况及下一步打算,并对其他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议还审议了《宜宾市政法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政法保障”主题月暨“宜宾三江中心法务区运行一周年”专题活动方案》《2022年市级“六无”平安村(社区)名单》等事项。

  

  (宜宾市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