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聚焦宜宾 >
省司法厅副厅长王强专题调研宜宾三江中心法务区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1-22 13:43:29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1月21日,四川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王强一行专题调研宜宾三江中心法务区,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林、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国庆,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古兴富以及三江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20221122134549.jpg


20221122134559.jpg

  

  王强一行先后来到三江新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宜宾市港力公证处、宜宾市合力公证处、宜宾仲裁委员会三江分会等机构,详细了解三江新区整体规划建设,新时代“枫桥经验”工作推进,政法机构入驻载体和三江中心法务区整体布局规划、建设推进和单位入驻情况。


20221122134608.jpg

  

  通过观看三江中心法务区宣传片和智慧法务平台展示、查阅工作台账、听取工作汇报等形式,王强对三江中心法务区取得的发展成就、对三江中心法务区揭牌运行以来顺利推进、高速发展表示肯定和祝贺。


20221122134619.jpg

  

  王强强调,要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三江中心法务区创新发展的首要指引,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法务区各项工作,不断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高标准推进宜宾三江中心法务区建设。要紧紧围绕服务市场主体,为企业纾困解难,主动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法律服务,着力营造三江新区一流的法治营商环境。

  

  (宜宾市司法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