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聚焦宜宾 >
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1-02 09:05:07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1月1日,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晓卫主持会议并讲话。


20221102090322.jpg

  

  会上,原原本本诵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人民日报评论文章全文,各中心组成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作讨论发言。

  

  刘晓卫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政务。按照中央、省委、市委要求,进一步细化学习阶段部署,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

  

  要深入学习,丰富学习形式,既突出学习重点,联系自身工作职能职责,也要全面系统学习,完整、准确、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指导性的开展学习,突出学习精准性,深入领会精神实质,深刻把握核心要义;要全面理解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悟透党的二十大新部署新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在深入学习和全面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抓好政法各项工作的落细落实;要持续保持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围绕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司法保障,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宜宾政法铁军,确保政法队伍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绝对纯洁,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要抓紧梳理今年工作目标任务,提前谋划好明年政法重点工作,扎实推进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宜宾、法治宜宾。

  

  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宜宾市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