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聚焦宜宾 >
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0-28 09:09:53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0月27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职工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及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并对委机关及全市政法系统学习宣传贯彻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晓卫主持会议并讲话。


IMG_1907.JPG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指引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

  

  会议要求,党的二十大提出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总纲,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全市政法系统务必要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做到“五个牢牢把握”,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领会推进法治中国建设、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重要要求,不断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全市政法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切实抓好宣传贯彻,持续抓实教育培训,确保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干部职工、每一级政法单位。


IMG_1898.JPG

  

  委机关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宜宾市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