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聚焦宜宾 >
市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第12次委务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0-25 09:06:18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0月24日,市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第12次委务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晓卫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委政法委二级调研员、各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IMG_1852.JPG

  

  会前集中学习了《涉密人员保密管理指南(试行)》《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保密管理工作制度的通知》《四川省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重大事项记录和报告办法(试行)》,原文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要强化保密意识,深刻认识做好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自觉履行保密义务,遵守保密法律法规和纪律要求;要执行保密制度,定期或不定期组织开展保密检查、抽查、通报,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要做好人员管理,加强涉密工作人员思想教育,筑牢保密思想防线。

  

  会议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新要求,要时刻紧绷思想之弦不放松,毫不松懈抓好各项工作,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开展好政治学习和相关培训;要对工作及时复盘总结,对照年初既定目标,逐项查漏补缺,全面冲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把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作为宜宾市创建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市的前提和基础,认真对照量化指标和硬性要求,找出短板弱项,提早谋划推动各项指标要求逐一落实见效;要以做好三江中心法务区一周年活动为载体更好的服务保障中心工作;要积极做好工作的沟通协调。

  

  会议还听取了委务会成员近期工作完成情况及下一步打算,并对其他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宜宾市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