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筠连频道 > 综合治理 >
筠连县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快乐暑期 法护成长”系列活动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8-29 16:21:53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筠连县在龙庭广场开展了“快乐暑期 法护成长”系列未成年人法治宣传活动,来自辖区内的50余名小朋友及家长参加了活动。


20220829162122.jpg

  

  活动结合日常生活案例,通过观看宣传视频、讲法治绘本、现场有奖问答等方式向现场的小朋友及家长普及了法律知识。工作人员采用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讲解方式,进行了防性侵以及防溺水安全教育,让孩子们学习并掌握一些基本的防范性侵害、预防溺水的方法和措施,学会保护自己。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关爱保护未成人宣传资料200余份,奖品100余份。下一步,县司法局将在12个乡镇巡回开展暑期和秋季系列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活动,在全社会形成关爱保护未成年人的社会氛围。

  

  (筠连县司法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