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筠连频道 > 综合治理 >
筠连县网格员积极开展打击养老诈骗宣传 守好老年人“钱袋子”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7-25 09:33:28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筠连县各乡镇专(兼)职全科网格员迅速行动,在各辖区内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20220725093212.jpg

  

  全县220余名网格员、991名微格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现场咨询、入户走访等多种方式,对老年群体宣传讲解保健食品消费误区、如何识别虚假广告、常见的消费陷阱、养老保险、养老服务以及消费维权途径等相关知识,提醒老年消费者要防范消费陷阱,科学理性消费,谨防上当受骗。共发放养老诈骗宣传资料3265份,集中宣传17次,3505人次,入户走访宣传14次数,534户,1003人次。


20220725093221.jpg

  

  网格员们的积极宣传工作,增强了广大群众特别是老年朋友的识骗防骗能力和防范意识,为广大老年朋友安享幸福晚年营造了良好社会氛围。

  

  (筠连县委政法委 郭亮 余婷)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