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筠连频道 > 政法动态 >
筠连县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2-27 09:28:39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2月24日,筠连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劲松主持召开筠连县公安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县公安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警务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20230227092819.jpg

  

  会议坚持“第一议题”制度,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决定召开二十届二中全会》会议精神。传达贯彻了市公安局党委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全体民辅警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毫不动摇坚持政治建警方针,牢牢把握“公安姓党”根本政治属性。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谱写公安工作新篇章”为引领,以“争创一流”为目标,扎实开展五大行动,完善七项机制,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筠连县“加快建成川滇结合部南向开放枢纽门户、奋力谱写现代化筠连发展新篇章”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一是坚持政治建警,各警务部门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上统一到中、省、市、县的各项决策部署上。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掌握防范化解风险主动权,有力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履行好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使命任务。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立足实际,以更加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务实笃行的工作作风,认真研究谋划,推出更多更好的创新举措,努力把筠连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提升到新高度。

  

  (筠连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