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筠连频道 > 政法动态 >
筠连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率队调研智慧监管建设、派出所警务、“情指行”改革等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2-20 10:28:38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2月16日,筠连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劲松率队调研智慧监管建设、派出所警务、“情指行”改革等工作。筠连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林杰陪同督导,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20230220102816.jpg

  

  刘劲松一行先后深入筠连镇海瀛、巡司镇“不夜城”、县公安局技术大楼调研智慧监管建设、派出所警务、“情指行”改革工作情况,每到一处,刘劲松都认真查看展板图解、听取工作报告、检查登记台账等。


20230220102720.jpg

  

  在筠连县监管中心、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刘劲松要求:筠连县监管中心、执法办案管理中心、涉案财物管理中心“三中心”建设要切实以党政主导的政治站位、以智慧监管的建设定位来打造,全面夯实基础设施建设,强化智慧赋能要求,进一步掌握使用底数需求,优化功能区规范布局,确保强有力保障监所安全管理、提升县局执法办案规范化水平。


20230220102732.jpg

  

  在巡司镇“不夜城”警务室,刘劲松要求:派出所要将基层社会治理重心放在“主防”上,以“支部建在商圈”的新模式,推动派出所工作从“控事稳局”向“深耕善治”转型,有效整合和撬动公安+企业+群众等资源力量,开展企情民意收集、涉企矛盾化解、商户游客服务、大型活动安保、违法线索收集等,以扎实的基础工作落实“为民、护企、保畅、卫安”,真正有效做好“就地解决”文章。


20230220102741.jpg

  

  在筠连县公安局技术大楼,刘劲松听取了“情指行”一体化运行机制改革思路、“情指行”中心建设情况,他要求:“情指行”一体化改革要紧扣“警种主战”要求,建立扁平、高效、智能的“情指行”一体化警务实战机制和跨警种、多部门合成作战机制,加强对各业务警种科技信息化系统平台应用培训,提升民辅警信息化系统应用水平,全面实现最强大脑、实战中枢目标,努力形成可复制、可推广、可借鉴的经验做法。

  

  (筠连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