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筠连频道 > 政法动态 >
筠连县委政法委开展慰问见义勇为人员活动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1-20 12:06:49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月18日,筠连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强、专职委员邓强分别率队到沐爱镇南坪村和丰乐乡白果村走访慰问见义勇为人员詹勇生、王吉成,给他们送上了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20230120120534.jpg

  

  慰问组详细询问其家庭生产、工作、生活、身体、子女学习等情况,特别关心其生产生活中是否有困难急需解决,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同时也希望他们继续发扬见义勇为精神,积极做新时代正能量的倡导者、践行者,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关心、支持、参与见义勇为公益事业,不断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20230120120543.jpg

  

  近年来,筠连县广大人民群众不断继承和发扬见义勇为精神,积极支持和主动参与见义勇为事业,尤其是在国家利益、集体利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威胁和侵害的危急关头,临危不惧、挺身而出,坚决同违法犯罪行为、自然灾害和事故灾难作斗争,保护了国家、集体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护了社会和谐安宁。

  

  (筠连县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