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筠连频道 > 政法动态 >
筠连县法院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1-17 09:41:12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筠连县法院分批次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对各部门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详细安排部署,党组书记、院长胡浩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分管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及员额法官参加会议。


20230117093950.jpg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简要汇报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对落实具体工作任务中存在的不足进行深入剖析,并结合部门工作特点,围绕2023年工作重点、亮点逐一解释说明,就全院工作如何开好局,扎实快速推进提出打算和建议,各分管院领导对分管条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各部门2023年工作打算作补充说明。在听取各部门负责人及分管院领导发言后,胡浩逐一与各部门负责人展开讨论,指出各部门当前工作存在的不足,针对性提出优化措施和意见建议。


20230117094006.jpg

  

  座谈会上,胡浩指出,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历届领导班子的正确带领下,全院干警实干苦干巧干,取得了全国优秀法院这一前所未有的成绩,为2022年画上圆满的句号。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作为中层干部和员额法官,既是队伍的中坚,又是办案的骨干,更是工作的先锋,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处理好责任承担和权力运用的关系、深耕一域和服务全局的关系,提升各部门、各办案团队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对于如何加强队伍建设,推动全院整体工作稳步提升,胡浩强调,一是加强执行力建设,确保工作落地见效;二是注重骨干人才培养,做好后备人才储备;三是落实从优待警政策,凝聚爱警暖警力量。

  

  (筠连县人民法院 赵敏)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