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筠连频道 > 政法动态 >
筠连县公安局传达贯彻全市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推进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8-11 09:37:54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8月8日,筠连县公安局组织传达贯彻全市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推进会会议精神,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劲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公安局在家党委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派出所所长(含主持工作副所长)参加会议;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韩雪主持会议。


20220811093630.jpg

  

  会上,刘劲松传达了全市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推进会会议精神;韩雪就遏制性侵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专项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彭杰对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刘劲松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公安机关的决策部署上来,紧密结合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认清形势、科学谋划,切实做到履职尽责;二是要抓好统筹。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协调,做好数据上报工作。并加强对警务辅助人员的统筹安排,抓好管理,齐心协力,确保“百日行动”有力推进;三是要强化战果。法制部门要加强与法院、司法局等部门的协调工作,研讨如何化解好“以访施压、以访谋利、敲诈勒索、强迫交易”等方面的问题;筠连所、治安大队要加强外出学习借鉴工作,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确保专项行动取得优异成绩。

  

  (筠连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