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筠连频道 > 政法动态 >
南溪区法院到筠连县法院考察交流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8-04 09:43:35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8月3日,宜宾市南溪区法院副院长贾琳玲一行到筠连县法院考察交流工作,筠连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曹建,党组成员、政治部(督察室)主任平一惠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20220804094247.jpg

  

  贾琳玲一行实地考察筠连县法院党团活动室、院史馆、诉讼服务中心、司法警察体能训练中心以及特色调解室、特邀调解工作室等地,详细了解筠连县法院文化建设、诉讼服务、繁简分流等工作情况。


20220804094255.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曹建对贾琳玲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筠连县法院基本情况和队伍建设、法庭建设、立案诉服、繁简分流、多元解纷、审判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平一惠重点介绍筠连县法院绩效考核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专业化审判、争先创优、诉源治理、民商事审判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针对队伍精细化管理、案件识别分流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进行全面分析,分享各自经验做法,共同提出对策建议。

  

  贾琳玲对筠连县法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此次考察交流达到了相互学习、共谋发展、共促提升的预期目标,希望两院进一步增进感情、强化沟通、深化合作,共同谱写两院发展新篇章。

  

  (筠连县人民法院 赵敏 王正义)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