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筠连频道 > 政法动态 >
筠连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看望慰问武警中队、特巡警大队全体官兵和退役民辅警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8-03 08:18:23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8月1日,筠连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劲松一行到筠连县武警中队、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战士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去了慰问品。

  

  在筠连县武警中队,刘劲松向全体武警官兵转达了县公安局党委对他们的节日问候,同时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武警官兵维护筠连社会和谐稳定、保障群众安居乐业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全体官兵继续发扬武警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严格训练、强化学习,与公安机关密切配合,进一步强化协作,为确保筠连社会安全稳定共同发力。

  

  在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刘劲松对特巡警大队退伍军人送去了节日的祝福,鼓励他们无论身处何种岗位,要积极发扬军人本色,退伍不褪色,继续保持吃苦耐劳,坚韧不拔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提高职业素养,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维护筠连社会的长治久安,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奠定最坚实的基础。

  

  (筠连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