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筠连频道 > 政法动态 >
筠连县法院工会主席吴永到人民法庭开展慰问活动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7-14 10:53:40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7月13日,筠连县法院工会主席吴永带队到人民法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一线干警送去“清凉”和工作勉励。


图片1:吴永主席为干警送上防暑降温物.jpg

  

  吴永一行先后来到大雪山、沐爱、巡司、筠连四个人民法庭,与干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干警们的工作、生活状况,一一查看各人民法庭工作环境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倾听干警在执法办案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收结案及重点质效指标作针对性询问和提示,对干警们顶着烈日酷暑勇毅奋战的敬业精神予以高度肯定,并叮嘱干警们在当前持续高温的情况下,务必注意防暑、保重身体。随后,吴永一行为干警们送上藿香正气液、清凉饮料、西瓜等防暑降温物品。


图片2:吴永主席与干警亲切交谈.jpg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激发一线干警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提升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传承好法院干警勤勉奋进的优良传统,发扬好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尽职尽责的态度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

  

  (筠连县人民法院 肖燕 古静)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