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筠连频道 > 政法动态 >
筠连县法院为学生上好暑假前的法治安全课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6-24 11:41:45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6月22日,筠连县法院沐爱法庭副庭长、筠连县沐爱镇维新小学法治副校长张建明来到筠连县沐爱镇维新小学,为即将放暑假的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详实的法治宣讲课。


图片1:宣讲课现场.jpg

  

  课堂上,张建明围绕“如何识别校园暴力欺凌”“如何防范校园暴力欺凌”“假期安全提示”三方面,从校园暴力欺凌的概念、特点、危害等切入,结合近年来发生的校园凌霸案例,向同学们进行深入细致的讲授,对帮助同学们养成遵纪守法的良好习惯,增强明辨是非的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此外,张建明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关于假期安全用电、用火、防溺水等方面的知识,让同学们在接受法治熏陶的过程中感受到了司法温情。

  

  宣讲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张建明的授课生动具体、通俗易懂,让他们深受教育和启发,希望可以聆听更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法治教育课。

  

  (筠连县人民法院 张瑞 翁华龙)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