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筠连频道 > 要闻专区 >
筠连县召开2023年第一次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2-28 08:34:05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2月27日,筠连县召开2023年第一次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会议,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筠连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贾圣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劲松主持会议,筠连县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20230228083323.jpg

  

  会上,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韩雪通报了《2022年筠连县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情况》,并组织学习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相关管理办法。

  

  刘劲松就2023年全县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一要分析形势,找准问题,明确工作的目标方向。二要密切协作,强化举措,齐抓共管推进。三要充分发挥联席办职能,服务保障好筠连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联席办要强化督导工作,充分运用好警示、约谈、通报、挂牌等方式,督促单位落实好职能职责,提升打击治理工作质效。


20230228083333.jpg

  

  贾圣君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打击治理工作的紧迫感。各职能部门、乡镇要进一步增强打击治理工作的紧迫感,全力降低发案率,提升清降率。二是强化工作举措,进一步提升打击治理工作质效。大家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工作关键环节全力以赴抓部署、抓推动、抓落实。要进一步强化反诈宣传,进一步强化风险研判,进一步强化行业监管。三是完善督导体系,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县联席办每季度召开一次会议,及时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并进行安排部署工作。适时召开推进会,督促相关部门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提升工作质效。开展常态化督导检查,确保形成电信诈骗打击治理“上热下烫”的工作局面。

  

  (筠连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