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筠连频道 > 要闻专区 >
筠连县召开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暨“一岗双责”工作部署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1-21 14:13:20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筠连县召开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暨“一岗双责”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光洪主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治博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21121141329.jpg

  

  会议指出,政法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党风廉政建设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要坚持将党风廉政建设与政法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推动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深入开展。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各项部署要求,政法部门分管领导要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既要抓好业务工作,又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始终坚持为民情怀,坚守廉洁自律底线,不触碰法纪“红线”。

  

  会议强调,政法部门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始终保持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和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从严律己、筑牢防线,落实责任、坚守担当,树立新时代政法干警新形象,以实际行动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县委政法委及政法各单位全体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筠连县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