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筠连频道 > 要闻专区 >
筠连县委政法委召开“忠诚铸魂、铁纪担当”动员部署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0-09 09:23:25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9月30日,筠连县委政法委“忠诚铸魂、铁纪担当”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章勇主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治博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20221009092205.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政法系统“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动员会精神,集中研学《筠连县政法系统开展“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实施方案》,安排部署委机关专项活动工作。

  

  会议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领悟开展专项活动的特殊意义。开展“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是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的具体行动,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现实需要。全体干部职工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切实增强抓好专项活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把巩固教育整顿成果各项工作引向深入,鲜明传导责任和压力,确保专项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要求,要对标活动任务,把专项活动规定动作落实到最小单元。围绕持续巩固政治忠诚、提升为民质效、彰显主动有为、增强法纪意识、树优队伍形象“五大目标”,务实推进政治忠诚入心铸魂、顽瘴痼疾深化整治、纪律作风整肃、维稳安保攻坚、服务保障护航经济发展、提升司法质效、队伍管理风险隐患排查化解、暖警爱警关爱“八大行动”,以政法工作实绩检验活动成效,助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创新工作举措,确保专项活动取得预期实效。县委政法委要统筹好政法各部门,坚持标准不降,科学合理规划专项活动安排,做到管队伍与管业务相统一、抓活动与抓工作相融合,把活动抓细、抓实、抓出真正成效。各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强化协同配合,服务好政法各部门。坚持把选树先进典型、弘扬英模精神作为树形象的切入点,选树身边的英模形象,宣传身边的英模事迹,树优政法队伍良好形象。

  

  会议还传达贯彻了筠连县“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攻坚行动动员会等会议精神,并对国庆假期值班值守、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筠连县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