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筠连频道 > 要闻专区 >
筠连县公安局召开“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0-08 09:41:28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0月1日,筠连县公安局召开“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劲松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公安局在家党委成员,各派出所、机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21008093957.jpg

  

  会上,党委委员、副局长吕韬传达了省委政法委、省公安厅、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政委李林杰宣读县公安局“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工作方案。


20221008094006.jpg

  

  刘劲松对国庆期间坚守岗位的民辅警表示慰问,对各部门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对县公安局开展“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的背景、意义进行了深刻阐述,对专项活动开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将思想统一到上级部署上来。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活动的重要意义,是深入贯彻全省政法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专题研讨班精神的重要载体,是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具体抓手。二是细化工作方案,针对性将筠连公安专项活动各项举措抓实抓牢。要细化工作任务,理清工作重点,有条不紊将专项活动工作落实到位。三是强化统筹协调,在专项活动与业务工作中找寻最好结合点,求得最好成果。要紧盯“政治要求务必最好、工作态势务必最好、成绩效果务必最好”的工作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四是加强检查指导,强化协调配合,以最好形象展示专项活动成果。要按照“定事、定岗、定人、定时”四定要求,协调推进、督办落实好各项任务。同时要综合运用“两微一抖”“自媒体”等平台载体,充分展示活动成果,特别是在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效和涌现的先进典型,不断展现新时代筠连公安良好形象。

  

  (筠连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