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筠连频道 > 要闻专区 >
筠连县委副书记、县长督导筠连派出所疫情防控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9-14 09:15:22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9月13日,筠连县委副书记、县长谢晓丹到筠连县公安局筠连派出所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派出所全体民辅警。筠连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劲松,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林杰,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吕韬陪同督导。


QQ截图20220914091402.jpg


  谢晓丹对筠连派出所内部疫情防控工作以及派出所扩建施工进度进行了实地察看,听取了派出所负责人就城区“静态管控”期间秩序维护、接处警工作的情况汇报。


QQ截图20220914091417.jpg

  

  会上,谢晓丹对筠连派出所班子成员主动担当、履职尽责,率带引领全所民辅警始终坚守岗位做好秩序维护,用心用情做好服务群众工作,有力有效维持了城区平安稳定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表扬。


QQ截图20220914091429.jpg

  

  谢晓丹强调,党建引领、严管厚爱。坚持以党建引领队建,将从优待警、从严治警同步建设、同步推进,班子成员要做好表率,加强队伍令行禁止和高度自觉,着力解决好各类顽症痼疾和突出问题,安心守护人民群众安宁,全力打造平安幸福筠连。高位奋进、不负厚望。始终把安全稳定作为第一使命,围绕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决策要求和关心关爱,高站位、高效率推进落实,确保以优异的成绩来回应回报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期盼和厚望。士气昂扬、提档升级。紧盯争创全省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和新时代公安派出所高质量建设这一契机,加快推进派出所扩建和硬软件提档升级,进一步增强服从中心大局、服务人民群众、护航经济发展的意识和能力,以昂扬的队伍士气和攻坚斗志,出色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刘劲松及筠连派出所所长刘闯就贯彻落实谢晓丹讲话精神,狠抓疫情防控、治安管控、社会治理、队伍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筠连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