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筠连频道 > 要闻专区 >
筠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开展“双节”慰问并现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9-13 08:41:12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9月10日晚,筠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治博率队到筠连镇河西社区开展中秋节、教师节“双节”慰问活动,并现场调研督导河西社区小区疫情防控(静态管理)点位整体布局、人员配备、安全管控、核酸检测情况等有关工作。


20220913083950.jpg

  

  今年,中秋节恰逢教师节,广大党员干部坚守一线、未能和家人团圆赏月,广大教师协同作战,未能开展节庆活动。王治博率队对坚守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包保单位干部职工、教师、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等进行慰问。


20220913084001.jpg

  

  现场调研督导中,王治博指出,全域静态管理时间紧任务重,各包保单位、筠连镇、河西社区要坚决杜绝盲目乐观和麻痹大意思想,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严格落实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坚决彻底地把全域静态管理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20220913084014.jpg

  

  王治博要求,一是要组织动员好各方力量,切实加强小区管理,严格控制人员流动,真正做到居家必须真居家、闭环必须真闭环、静默必须真静默。二是要切实摸清群众底数,高效有序组织群众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并加强人性化管理,对辖区内高龄老人、残疾人、孕产妇等特殊群体,要提供特殊关爱和上门服务,真正做到不落一户、不漏一人。三是要加强疫情防控形势研判,及时发现静态管理存在的问题,及时堵住漏洞,并切实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做好做细辖区居民生活服务保障工作。同时,各包保单位党员干部、教师、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要敢于亮明身份,敢于接受群众监督,实干担当,科学作为,以实际行动引导群众坚定信心、科学防控、共克时艰。

  

  (筠连县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