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筠连频道 > 三大建设 >
筠连县法院召开2022年度年终总结暨廉政警示教育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1-18 10:54:54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月17日,筠连县法院召开2022年度年终总结暨廉政警示教育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曾本胜主持,院党组书记、院长胡浩出席并讲话,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图片①:年终总结暨廉政警示教育会现场.jpg

  

  会上,副院长吴小玲宣读了对2022年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随后,全院干警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倾覆的青春》,利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真实的典型案例引导和督促每一位干警以案为鉴、心存敬畏,自觉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图片③:胡浩院长讲话.jpg

  

  胡浩在讲话中指出,2022年极不平凡也极为难忘,全院干警有力克服了新冠肺炎病毒给审判执行工作带来的冲击,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工作思路,勠力同心,砥砺奋进,以执法办案为第一要务,以公平公正为第一追求,以便民利民为第一宗旨,推进各项工作取得崭新成绩,并从审判执行、综合工作两个板块对2022年度工作进行全面回顾,对全院干警作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

  

  会议最后,胡浩代表院党组向全院干警致以诚挚的新年问候,并表示将团结带领全院干警立足职能职责,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持续保持全国优秀法院工作标准,对标最高最好最优,高质量高标准高要求完成2023年度工作。

  

  (筠连县人民法院 赵敏)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