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筠连频道 > 三大建设 >
筠连县法院开展派出法庭安保工作检查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9-09 11:23:16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筠连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曾本胜,司法警察大队大队长孙顺忠一行前往派出法庭进行安保工作大检查。


图片1:查看法庭安检人员值班备勤、安检台账.jpg

  

  检查组先后到大雪山法庭、沐爱法庭、巡司法庭依次查看安检人员值班备勤、安检台账等资料,以及警务装备配备、法庭安全设施使用等情况,仔细排查可能存在的问题和安全隐患,并围绕安检工作、庭审保障、疫情防控、突发事件处置等工作进行现场督导和提示。

  

  曾本胜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全体干警要提高思想认识,绷紧安全之弦,将安全意识牢记心间,严格按照安检规则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从严落实,加强与当地党委政府、派出所沟通衔接,做好联防联控,增强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扎实做好法庭的安保维稳工作,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筠连县人民法院 陈雪)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