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筠连频道 > 三大建设 >
筠连:丰收时节普法忙 酷暑宣传不停歇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8-29 16:31:32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筠连县法院巡司法庭带上防范养老诈骗清凉扇、反邪教宣传手册及构建和谐家庭关系宣传单,伴随“秋老虎”的“余热”,走进巡司镇银星村和蒿坝镇龙盘村,走街串户开展法治宣传。


图片1:法院干警和农户一起收黄豆.jpg

  

  干警们走到农户身边,和农户一起收黄豆、聊家常,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进行交流,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受众,分别围绕反邪教,防范打击养老诈骗、电信诈骗,反家庭暴力及维护妇女权益普及法律知识,现场解答他们在粮食种植、种子购买、家庭生活中碰到的法律问题。


图片2:法院干警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jpg

  

  当前,筠连县法院以创建“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为契机,奋力打造“法沐春风”文化品牌,动员全院干警成立“春风送法团”,广泛依托现场调查、车载法庭、巡回审判等业务工作,在司法中普法,在普法中司法,推动执法办案与法治宣传深度融合,促长效成常态,将法治宣传送到群众身边,送到群众心里。

  

  (筠连县人民法院 唐英杰)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