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筠连频道 > 焦点图 >
筠连公安召开2023年全县刑侦工作会议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3-14 09:12:12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3月13日,筠连县公安局召开2023年全县公安刑侦工作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劲松,机关侦查部门、各派出所负责人,刑侦大队班子成员和大队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韩雪主持。


20230314091123.jpg

  

  会上,刑侦大队大队长黄欣总结了2022年全县刑侦工作;韩雪分析了全县刑侦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全面部署了2023年全县刑侦工作。

  

  刘劲松充分肯定了2022年筠连刑侦工作成绩,全面分析了目前刑侦工作存在的短板,要求围绕今年确定的主线目标,抓好队伍促发展,提振精神面貌,统筹抓好全面公安工作。


20230314091134.jpg

  

  刘劲松强调,一要践行刑侦精神,团结协作前行。刑侦工作是广义的,各侦查警种、派出所要加强协同配合,树立全局一盘棋思想,有缜密的逻辑思维及刑侦“属性”,全面提升打击工作质效,以实际行动践行“攻坚克难、锲而不舍”的刑警精神。二要强化人才培养,促进队伍新发展。加强刑事技术人才及侦查人才的培养,重视传帮带,坚持实战促学,让青年民警多历练、多锻炼、多培养,有主动担当作为的理念,全力打造一支“懂勘查、善研判、能审讯、会办案”的综合性复合型队伍,保障刑侦力量可持续发展。三要围绕中心工作,全力创先争优。要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来抓公安工作,抓牢目标绩效考核,抓实爱警暖警励警,抓好警营文化建设,营造充满活力、干事创业的良好工作氛围,开局就冲刺、起步就发力,力争跻身全市一流方阵。

  

  (筠连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