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筠连频道 > 焦点图 >
筠连县委政法委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0-31 10:01:13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0月29日,筠连县委政法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暨“忠诚铸魂 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工作推进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还就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学习。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章勇主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治博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21031100014.jpg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和实践性,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指南,是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的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要学以致用,提升政法工作质效。要聚焦主责主业,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坚决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聚焦法治社会建设,促进法治基因更深地融入基层社会治理血脉;聚焦保驾护航,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法保障。

  

  (筠连县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