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筠连频道 > 焦点图 >
筠连县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推进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9-22 09:42:48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工作要求,遏制本辖区电信诈骗案件发案数,减少辖区群众财产损失,9月21日,筠连县召开筠连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治博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曹正楷主持,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韩雪,各乡镇领导、各派出所所长及相关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20220922094133.jpg

  

  会议上,韩雪通报了各乡镇境外重点人员劝返情况及国家反诈中心APP注册率,大雪山镇和蒿坝镇做了反诈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20220922094141.jpg

  

  王治博强调,一要认真总结,深刻反思,认清反诈严峻形势。大家务必高度重视,全面推进打防管控各项工作,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易发、多发、高发的态势,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切实维护筠连社会大局持续平稳。二要紧盯问题,聚焦短板,认真反思工作不足。加强安装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各乡镇党委政府要加大对群众进行普法教育宣传;境外重点人员劝返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乡镇党委政府要将境外重点人员的劝返核减工作作为当前核心工作来抓,做到超前谋划,心中有数。三要强化担当,压实责任,全面完成目标任务。全面抓实“十日攻坚行动”,强化宣传,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全方位、无盲点的宣传。加强各单位干部职工管理,强化工作部署。力争在时间节点内完成目标任务。

  

  (筠连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