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筠连频道 > 焦点图 >
筠连县召开应对疫情应急指挥部社会稳定组第3次工作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9-15 08:52:10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9月14日,筠连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社会稳定组第3次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章勇主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治博出席会议并讲话。


QQ截图20220915085132.jpg

  

  会议以座谈会的形式召开,各参会单位分别就此次疫情静态管理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对存在问题进行集中分析研判,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要求,要绷紧思想之弦,决不掉以轻心。要深刻认识到开展疫情防控是一场长久战,解封不等于解防,各成员单位要继续严格按照“宁可严一点、不能松半分”的要求,全力守护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做好社会稳定工作。

  

  会议要求,要直面问题短板,完善工作机制。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严格按照职能职责要求,全面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创新方法举措,筑牢“外防输入、场所管控、集中隔离、活动管理、隐患排查、舆情监测”六大防线,切实织密平安筠连建设“防护网”。

  

  会议要求,要凝聚工作合力,维护中心大局。县委政法委要切实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周密安排部署,全力排查风险隐患,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底线工作、头等大事,持之以恒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落实,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社会大局稳定、正常生活秩序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筠连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社会稳定组副组长及成员,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筠连镇、巡司镇、沐爱镇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筠连县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