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筠连频道 > 典型案例 >
筠连:聚众赌博!19人被现场带走...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2-27 09:08:35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筠连公安成功查处一起聚众赌博案,一举抓获涉赌嫌疑人19名,收缴赌资24118元。


20230227090750.jpg

  

  2月20日,筠连公安治安大队、巡司派出所在开展治安巡防工作中发现巡司镇某村一居民楼内疑似有人聚众赌博,为确保打击精准有效,治安大队联合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进行侦查。经过调查和周密部署,办案民警果断出击,于当晚将涉赌嫌疑人钟某等19人抓获,现场查获赌资2.4万余元。

  

  经询问,钟某等人对于其通过“骑马古”方式进行赌博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七十条之规定对钟某等人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筠连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