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市委政法委召开2023年第4次委务会议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5-17 09:21:48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5月16日,市委政法委召开2023年第4次委务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秘书长刘晓卫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20230517092130.jpg

  

  会前集中学习了《中央党内法规制定工作规划纲要(2023—2027年)》,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系列重要论述、《中央纪委关于青海省6名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查处情况及教训警示的通报》、十二届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市(州)党委政法委书记安全稳定工作点评会议精神、省法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并通报宜宾市2022年度平安建设考评情况。

  

  会议要求,要抓落实,围绕贯彻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按照年初既定工作要点,聚焦问题短板,全力整改提升,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工作;要抓重点,把准关键,确保政法各项重点工作抓紧抓实,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抓谋划,认真分析研判当前形势,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理清思路举措,加强沟通联动,守牢安全稳定底线,以实实在在的业绩书写新时代平安宜宾答卷。

  

  会议还听取了委机关领导对近期工作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并研究审议了其他重要事项。


  (宜宾市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