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全市政法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专题研讨班开班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1-29 09:08:19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1月28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全市政法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专题研讨班开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秘书长刘晓卫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法院院长杨敏主持开班式。


IMG_2191.JPG

  

  刘晓卫指出,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重要意义和重大成果,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党的二十大守望百年、回望十年、展望未来,提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市政法系统要深刻领会、深入学习、深入贯彻,做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刘晓卫要求,要坚定贯彻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以高质量政法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客观分析目前宜宾高质量发展面临的战略挑战和战略机遇,聚焦事关宜宾高质量发展的“时、势、场”,进一步转变观念、理清思路,坚持问题导向和系统观念,拿出务实举措,坚定不移捍卫国家政治安全,坚定不移推动平安宜宾建设,坚定不移营造法治营商环境,坚定不移夯实政法基层基础,坚定不移服务好中心工作,以高质量政法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刘晓卫强调,要深刻把握新时期党的建设新要求,全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宜宾政法铁军。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为重要载体,将专项活动与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深化政法队伍思想政治、能力素质、纪律作风建设,推动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过硬政法铁军。


IMG_2206.JPG

  

  市检察院检察长熊启然,市委政法委及市级政法单位班子成员;三江新区党工委分管负责人,县(区)党委政法委书记,县(区)政法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开班式。

  

  (宜宾市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