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平安宜宾建设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召开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1-29 09:05:40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1月25日,平安宜宾建设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秘书长、平安宜宾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晓卫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检察院检察长、平安宜宾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熊启然出席会议。


IMG_2137.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宣读《平安宜宾建设领导小组关于命名表扬2022年度市级“六无”平安村(社区)的通知》,审议通过《宜宾市争创全国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分工方案(2022-2023年)》,听取了平安宜宾建设领导小组各专项工作组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平安建设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把做好平安建设特别是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强化底线思维、斗争精神,严防矛盾上交、问题上行、风险外溢,坚决确保全市政治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要求,要紧盯目标任务、严防重大风险,全力以赴推动平安建设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坚决维护社会稳定、坚决抓好信访保障、坚决抓好安全生产、坚决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强调,要健全体系机制、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提升平安宜宾建设工作质效。扣紧责任链条,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形成环环相扣、一级抓一级的责任链条。强化协作配合,形成联合作战、集约高效的工作体系,增强平安宜宾建设的整体性、系统性、协同性。强化考评督导,以督明责、以考促建。


IMG_2123.JPG

  

  最后,会议就做好其他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区),平安宜宾建设领导小组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三江新区党工委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区)党委、政府分管负责同志、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各县(区)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各专项工作组组长、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在分会场参会。

  

  (宜宾市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