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珙县频道 > 综合治理 >
珙县校园内“黑衣男子”被围观……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9-14 09:28:04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为提高广大师生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排查学校安全反恐工作,排除学校隐患,近日,珙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在珙县实验小学举办了“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


20230914092542.jpg

  

  活动中,特巡警大队通过反恐防暴实战演练,向师生讲解遇见突发事件如何处置。以PPT模式,向师生介绍了警种分类、警徽标志、警用器材等公安知识;通过与学生互动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师生宣传讲解预防拐卖、网络诈骗、校园安全、防溺水、防火、校园欺凌等方面安全知识;以有奖问答的形式,不仅增加了“课堂”的趣味性、互动性,还更好的在学生心中筑牢法治意识。


20230914092601.jpg

  

  通过活动,有效提高了师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强化了学校师生和校园安保人员应对处置突发性暴恐事件的能力,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生命安全教育”课。

  

  (珙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