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珙县频道 > 综合治理 >
珙县司法局及团县委积极参与关爱农民工志愿服务活动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5-05 09:26:26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珙县司法局、县团委积极组织青年志愿者参与“关心关爱农民工志愿服务活动”。将温暖送达建筑工地、企业广场和农民工家中,并为农民工子女送上亲情陪伴和爱心礼物。


image005.jpg

  

  青年志愿者一行来到县经开区某建筑工地,配合各单位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志愿服务 温暖民工之家”义诊活动,关爱民工身体健康;同时也参与了和谐劳动关系“春风行动”法律服务,为农民工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法律宣传。

  

  志愿者们表示“珙县的建设离不开各个基层岗位上的劳动者们,更离不开广大农民工群体,你们为城市建设添砖加瓦,城市温暖伴你们风雨同行。今后,我们的工作将继续由心出发,为你们家庭和就业保驾护航!”

  

  (珙县司法局 张容)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