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珙县频道 > 政法动态 >
宜宾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到珙县法院走访慰问干警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4-01-25 09:42:55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月23日,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赵良剑一行,带着市中级法院党组浓浓的关怀和温暖,到珙县法院走访基层人民法庭,看望慰问基层法院干警,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珙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万强陪同慰问。

  

  赵良剑一行实地察看了珙县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法润珙童”未成年人家庭教育指导站、互联网审判庭、“珙桐书吧”文化阵地等场所,并同珙县法院干警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干警们的日常工作、生活情况,对干警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付出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并向干警及其家人致以亲切问候与新春祝福。


20240125093954.jpg

  

  在院机关,赵良剑慰问了珙县法院干警何峰同志,详细了解了何峰同志生病后目前的恢复状况,询问治疗恢复和生活存在的困难,并代表市中级法院向何峰家人送上慰问金。


20240125094005.jpg

  

  在看望慰问珙县法院先进典型代表周娟同志时,与周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的工作生活状况,感谢她为法院工作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她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砥砺奋进、再创佳绩。


20240125094015.jpg

  

  随后,赵良剑慰问了上罗法庭干警,并代表宜宾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向法庭送上新春祝福和节日慰问。在听取了上罗法庭2023年工作情况报告后,对法庭相关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工作要求:鼓励干警要充分发挥好人民法庭的职能作用,充分发挥法庭参与社会基层治理的作用,进一步服务好当地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持续深化司法为民措施,为辖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司法服务。勉励干警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不忘初心、笃定前行,鼓励法庭干警扎根基层,服务群众,为法院增光添彩。

  

  (珙县人民法院 沈梦君)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