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珙县频道 > 政法动态 >
珙县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开展读书交流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3-03 10:19:14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3月2日,在第60个“学习雷锋日”到来之际,珙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开展《雷锋日记》读书分享交流会,同读《雷锋日记》,共赴青春之约。


20230303101902.jpg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线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颗粮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这是雷锋曾在日记里给自己提的三个问题。半个世纪后读来,依然令人敬佩、催人奋进。

  

  读书会上,全体干警共读《雷锋日记》,轮流分享雷锋故事,并就如何在工作中践行雷锋忠诚、担当、奉献和进取精神进行了交流探讨。

  

  通过交流分享,大家进一步感悟到雷锋精神处处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并纷纷表示,要把为人民服务的无私精神铭记在心,把雷锋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做新时代的“雷锋式”司法警察,为推动法院警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珙县人民法院 吴仪)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