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珙县频道 > 政法动态 >
珙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万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1-13 10:29:58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月11日,珙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万强在春节来临之际,走访慰问了洛亥镇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油、米慰问品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20230113102913.jpg

  

  在失独老人刘作清家中,万强详细询问其家庭生活情况及现在的身体健康状况,了解老人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叮嘱她要保重身体,做好疫情防护,有困难要及时向残联和村委会反映。同时叮嘱随行的乡镇干部和村委会干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

  

  万强一行先后到低保户赵某某、脱贫户陶某某等四户村民家中,在“拉家常”的同时了解他们的目前现状、经济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鼓励大家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自立自强,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和党的政策帮扶下,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受慰问群众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县法院领导同志百忙之中能来看望慰问他们,他们将牢记党恩、努力奋斗,争取来年生活更上一层楼。

  

  (珙县人民法院 陆志田)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